您好:欢迎访问西安明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电话:029-61871827
邮箱:951541880@qq.com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万达广场1号甲写18层
工程案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程案例
高家伙场特大桥开工建设
点击次数:1053次    发布时间:2018-10-29

 

925日,榆林秋风萧瑟,在高家伙场,西安明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靖神铁路项目孟红段高家伙场特大桥项目的全体员工翘首以盼。随着一声令下,鞭炮声、鼓掌声及钻机“隆隆”的作业声顿时响起,正式拉开了靖神铁路项目孟红段高家伙场特大桥(原名榆溪河特大桥)施工的帷幕,迎来了该桥的第一道施工工序——钻孔灌注桩。

该项目自签订合同以来就面临着地质条件复杂、村落繁多、征地困难、线路方案变更等众多问题。该项目部在不畏艰难,多方协调下,终于形成了开工条件。

本次开工的高家伙场特大桥,位于陕西榆林市高家伙场内,全长3292.265米,该桥两次跨越210国道,一跨越榆溪河,二跨越城市快速干道,系靖神铁路孟红段的重要节点工程之一。

为了确保高家伙场特大桥的顺利开工,该项目部积极做好各项施工前准备工作。合理部署施工队伍,加强岗位技术培训,做好技术交底工作;充分利用好冬季来临前的黄金施工时间,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做好人、材、机等方面的筹备工作;加强新入职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项目在加快推进建设的同时,安全质量两不误。

·上一篇:高家伙场特大桥项目榆溪河钢便桥施工
·下一篇:暂无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公司名称:西安明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万达广场1号甲写18层
传真:029-85254617
2018 COPYRGHT 西安明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